辣椒好苦啊

杂食

  凌晨2:37的我看了看手机,然后决定睡觉。

  昨天晚上做了个梦,感觉心脏在被撕开,好痛。

  然后不知过了多久,我梦见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那是一栋楼,有地下室,在通往地下室楼梯间醒来,旁边还有我的好朋友。我们突然听到外面好像有人要进来了,我们就赶紧往地下室跑,跑到一个床底下躲着,看见了三还是四个人的腿,我和朋友不敢出声,那些人不说话不讨论。

  我和朋友悄悄地从床底的侧边爬行出来,看了他们一眼,都带着白色的面具,面具上的眼睛是空洞,嘴巴是笑着咧开的,太可怕了。不过他们未察觉真是太好了。

  门是关着的,但没上锁,我悄悄开门把手,但无奈还是发出声音了,他们好像发现我们了,我们察觉不对迅速跑向外面。我拉着朋友跑啊跑啊……手呢??我的朋友被他们带走了,我无力挽回,于是我发疯的跑远了。

  我有点痛心,我的好朋友?现在怎么样了……我不敢想。。

  

  我心情很低落,在街上走着,我走着走着,又一个带着白色面具的人,从我身边略过,我吓了一身冷汗,站在原地不敢动,眼睛望着地面。

  那个白色面具突然出现在我望在地面的视线中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”我又被吓到了,往后退了两步。只见那面具的表情越来越狰狞,嘴角咧到太阳穴,空洞的眼睛开始流着鲜血。啊啊啊啊啊这是魔鬼吧!

  我害怕,边哭边向路人求救,但是路人好像对我感到奇怪,还问我“小孩儿,你这是怎么了?发烧了?”

  “我没有,救救我!救救……”

  然后眼前一黑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被吓了一跳,我醒了,床单上还流着热汗。“原来是梦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……”

  看了一眼时间,4:13。

  我又躺下了。

  心脏,心脏。好痛……感觉好痛……我……我是不是要猝死了,早知道,这样,我就不每天晚上这么晚睡了,我不想死啊……我是不是要死了…………好痛啊。

  

  我又醒了,不过这次是在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口,看了看朋友,我愣了一下,“我复活了?”回过神来,看了眼远方,白色面具的人,我发现还有通上楼顶的楼梯,我拉着朋友就跑上去,楼顶有扇门,打开了。然后很不巧,碰到了那个白色面具的人,好的,game over。

  

  我又醒了,这次我什么也没说就拉着朋友跑了,跑到了市区的街道上。我们,成功了?我们为了不被发现,买了顶帽子买了个口罩。。好累啊,在街上,我又看到了那个那个白色面具的人,我又被吓到了。此时,我的好朋友……在喝水,口罩摘下来了,她突然被袭击,被白色面具的人带走了,我还好好地站在原地。

  我蹲下来,汗水和泪水都掉下来了,好可怕。这是梦这是梦……对这是梦。耳朵里是嘈杂的噪音,眼前又黑了

  

  还真是梦……我的心脏,不痛了?窗外已经亮了想,看了一眼手机,六点半。我不愿再睡……

  

  (hhhh是我晚上做梦梦到的,就当oc故事了吧。有些地方好像不一样,梦原本是这样的:我和朋友遭遇了白色面具的人袭击,我惊奇逃出来了?在街上戴了口罩没被认出来。后来那栋楼爆炸了。哈哈哈哈朋友实惨)欢迎提意见

评论

热度(6)